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美军控谈判命运如何?俄方:取决于安全议题进展

    2022-02-08 08:37:40 来源:参考消息

    美军控谈判命运如何?俄方:取决于安全议题谈判进展

    参考消息网2月7日报道 据路透社莫斯科消息,俄新社7日援引俄外交部分管不扩散和军控事务的资深外交官叶尔马科夫的话称,俄罗斯与美国之间核军控谈判的命运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围绕俄方安全要求的谈判进展如何。

    报道称,在俄乌边境附近集结逾10万大军之后,俄方希望美国和北约承诺乌克兰不会被允许加入北约。美国迄今拒绝作出这种保证。

    叶尔马科夫对俄新社说,紧急安全保证谈判的重要性超过战略军控谈判。他说,俄美尚未就战略军控谈判商定会谈安排,恢复军控谈判现在主要取决于解决俄方提出的紧迫安全议题。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