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高金素梅批“美搅乱台湾” 所谓“主权和尊严”到哪里去了?

    2023-03-14 17:41:39 来源:海峡舆情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去年签署2023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除对台湾所谓“军事援助和贷款”外,还包含一项提供美国官员到台湾学习、工作的“台湾学人计划”,无党籍民代高金素梅今日(3月14日)质询表示,美国把台湾老百姓整得鸡犬不宁,民进党当局还将美国的安排“照单全收”,买地雷、添武器,甚至计划动员16岁以上学生上战场,如今不止美国弹药库要放在台湾,连美官员都能进驻台湾内部机构,所谓“主权和尊严”到哪里去了?

    高金素梅指出,台湾民众一路走来,眼睁睁看着美国如何掌控民进党当局,做了很多令人生气的事情,难道除了言听计从之外,就没有所谓“智慧和骨气”?高金素梅说,台湾民众需要和平,不需要战争,民进党当局不要唯命是从,让美国假借所谓西方民主残害台湾。

    结果高金素梅话音未落,即遭台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陈建仁打断,并气急败坏地说,“不要讲‘疑美论’,大家不会相信”,最后,高金素梅再度高喊,“台湾人民需要的是和平。”(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