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方:只要基辅愿意冲突可随时结束 有意愿明天即可结束

    2022-12-09 09:16:53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2月8日报道 塔斯社12月8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发言人佩斯科夫8日在记者会上说,只要基辅拥有政治意愿,俄乌冲突可以在任何时候结束。

    据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先前表示,俄乌冲突或将于2023年画上句号。佩斯科夫就此评论道:“这一切何时结束?对此问题可以讨论到筋疲力尽。泽连斯基清楚这一切何时会结束,只要(基辅)有意愿,明天即可结束。”

    俄方:只要基辅愿意冲突可随时结束

    针对德国政府发言人斯特芬·黑贝施特赖特有关乌克兰在防御问题上不必局限于本国领土的说法,佩斯科夫给出评论称,此类言论“无疑会鼓动”基辅实施新的军事行动,“将艰难时期越拖越长,无助于问题的解决”。(编译/童师群)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