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空军原政委丁文昌同志逝世

    2022-11-15 13:28:1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 正大军区职退休干部、空军原政治委员丁文昌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10月13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0岁。

    丁文昌是安徽省宿县(今宿州市)人,1951年参军入伍,195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革命生涯中,他历任学员、军械员、助理员、大队副政治委员、秘书、副处长、处长、沈阳军区空军政治部干部部副部长、师副政治委员、沈阳军区空军政治部干部部部长、军副政治委员,空军政治部副主任、主任等职,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丁文昌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第十四届、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1988年被授予空军少将军衔,1996年晋升为空军上将军衔。(完)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