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称西方行动和制裁导致北溪停运 俄气公司仍然是可靠的能源供应商

    2022-09-05 10:43:24 来源:观察者网

    俄总统新闻秘书:“北溪-1”停气不是俄罗斯的错,而是制裁者的错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4日表示,欧洲拒绝为“北溪-1”天然气管道设备提供维修服务,不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错,而是那些做出制裁决定的西方政客的错。

    佩斯科夫在接受采访时说,“北溪-1”天然气管道停止输气应归咎于欧洲方面的错误决定。他们拒绝根据合同对“北溪-1”天然气管道设备进行维护,这不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自己的行为造成的,而是那些做出制裁决定的西方政客的错。俄气公司仍然是可靠的能源供应商。

    当地时间9月2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发布消息说,在与德国西门子公司代表共同对“北溪-1”天然气管道“波尔托瓦亚”压气站涡轮机进行检修时,发现多处设备漏油,“北溪-1”天然气管道将完全停止输气,直至故障排除。

    “北溪-1”天然气管道东起俄罗斯维堡,经由波罗的海海底通往德国,目前是俄罗斯对欧洲主要输气管道。此前,俄气宣布“北溪-1”天然气管道自8月31日到9月3日进行例行检修。检修完成后,如果“没有出现技术故障”,将恢复每日3300万立方米的供气量。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