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FBI突然查了特朗普的海湖庄园 FBI会监控我们吗是什么组织?

    2022-08-09 09:19:53 来源: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发布声明,称自己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住所被联邦调查局(FBI)闯入搜证。据多家美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FBI的搜查是为了获取特朗普在离任时可能违规带走的政府机密文件。

    特朗普完整声明

    在声明中,特朗普认为这是美国的“黑暗时代”,历任总统从未经历过类似的事情,FBI甚至撬开了他的保险柜,这无异于“水门事件”。他表示,自己本已与有关部门合作配合其调查,这次搜查“既没有必要也不合适”,表明了“极左民主党”利用司法武器企图阻止他参与2024大选。

    接着,特朗普指出了他认为自己所面临的双重标准,“对特朗普的政治迫害已连续数年”,而希拉里“销毁邮件”却相安无事。他表示,自己直面美国官僚腐败,为了国家而奋斗,因此被“建制派恨透了”,现在对手看到自己支持的候选人在正在进行的中期选举党内初选中胜出,企图阻止自己。他最后称,自己将继续“为美国人民奋斗”。

    FBI会监控我们吗是什么组织?

    实际上fbi的工作范围主要是在美国境内,我们普通人没事也不会去美国,所以他们不会监视我们也没有这个权利。准确的说,FBI不是纯粹的情报机构—它是犯罪调查组织(联邦警察)与对内情报机构的混合机构,FBI可是这四个单位里面最早出现的,1908年成立那会儿叫“调查局(BOI),1935年改为FBI—比1947年成立的CIA还是早了12年。FBI总部在华盛顿特区,AU胡佛大厦。它在65个国内主要城市设有办公点,有超过50个国际办公点—常与大使馆绑定。

    (责任编辑张蕾 TT0001)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