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媒:俄表彰多名“特别军事行动”表现出色军人

    2022-07-22 06:30:45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1日报道 据俄新社21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对在特别军事行动中表现出色的俄军人说,他们的成就具有历史性。

    报道称,军工企业金刚石-安泰公司负责人扬·诺维科夫与多名表现英勇的俄军人当天获颁最高国家奖章。

    绍伊古在颁授仪式上说:“希望你们能继续自信、可靠地保卫我们的国家、它的独立、它的公民。你们所做的一切——这已经是历史了。所以请继续书写这段历史,既是个人的历史,也是国家的历史。”

    绍伊古表示,希望获奖者回到各自单位,在军事行动结束后能安然无恙地回家。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