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媒:俄黑海舰队一舰长阵亡

    2022-04-19 13:56:11 来源:参考消息

    据俄罗斯《新消息报》消息,塞瓦斯托波尔市市长米哈伊尔·拉兹沃扎耶夫18日发布消息称,俄黑海舰队“凯撒库尼科夫”号大型登陆舰舰长亚历山大·奇尔瓦在战斗中受伤后不治身亡。

    拉兹沃扎耶夫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今天我们与塞瓦斯托波尔人、黑海舰队第197登陆舰队‘凯撒库尼科夫’号大型登陆舰舰长亚历山大·格里戈里耶维奇·奇尔瓦少校告别。”拉兹沃扎耶夫还说,奇尔瓦舰长凭借自己的勇敢与专业素养挽救了全舰人员。

    报道称,奇尔瓦生于塞瓦斯托波尔,曾于2015-2016年参加俄军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cqh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