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外交部:欧洲委员会已成为北约的宣传工具

    2022-03-16 14:29:02 来源:海外网

    据俄新社16日报道,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决定退出欧洲委员会。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6日表示,欧洲委员会已经成为北约的宣传工具。

    俄外交部:欧洲委员会已成为北约的宣传工具

    扎哈罗娃接受俄媒采访时称,欧洲委员会的一切早就变成了尘土与灰烬。现在,这个组织只是北约的宣传工具,完全没有开展任何公正有效的工作。该组织已成为北约政治情报的聚集地。

    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彼得·托尔斯泰15日在社交媒体宣布,俄罗斯决定退出欧洲委员会,有关信件已交给该组织秘书长。托尔斯泰表示,破坏与欧洲委员会对话的全部责任在于北约国家,他们一直以人权为主题来实现自己的地缘政治利益和对俄罗斯的攻击。鉴于俄罗斯面临前所未有的政治和制裁压力,故不打算继续向该组织缴纳会费。(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