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军宣称有重大发现!

    2022-03-07 09:05:18 来源:环球时报

    俄国防部表示,俄方在军事行动中发现了由美国资助的、在乌克兰境内实施的军事生物计划。

    当地时间3月6日,俄罗斯国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俄罗斯对乌克兰军事行动的最新进展。

    通报称,俄军已基本解除了乌克兰武装力量空军的战斗力,并警告地区邻国不要为乌克兰战机提供机场作为基地。

    俄军苏-34轰炸机

    俄国防部还表示,俄方在军事行动中发现了由美国资助的、在乌克兰境内实施的军事生物计划。临近俄罗斯边境的几个乌克兰生物实验室曾从事生化武器研发。俄罗斯对乌克兰军事行动开始后,这些实验室紧急销毁了能够引发鼠疫、炭疽和霍乱的病毒。目前,俄方已经公布了相关材料。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王德禄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