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新党赴机场抗议蓬佩奥窜访台湾:反对“台独”势力

    2022-03-04 15:42:20 来源:参考消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2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2日晚抵台窜访,新党人士当晚前往桃园机场抗议,反对美国部分有心人士与“台独”勾结,挑起台海冲突把台湾推向战争;以“说谎、欺骗、偷窃”为荣的蓬佩奥不值得欢迎与尊重。

    新党赴机场抗议蓬佩奥窜访台湾:反对“台独”势力

    报道称,新党表示,不欢迎美国任何对台海局势火上浇油的人物与作为,两岸和平与台湾问题也不需海外势力插手,谴责如蓬佩奥等美国“反华鹰派”意图挑起两岸战争,牺牲台湾民众的性命换取削弱中国大陆实力达到美国霸权的恶劣企图。

    新党认为,蓬佩奥既无法保证台海的和平,更无法保证台湾不会是下一个乌克兰,其“说谎、欺骗、偷窃”、“反中”、“抗中”行为言论,早已国际知名。

    报道称,新党也质疑,在俄乌激战的当下,蓬佩奥是代表个人还是共和党?或是代表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抑或是代表2024年美国总统(潜在)候选人?请不要将台湾当成美国国内政党竞争的舞台。

    据报道,新党也谴责陪同到访的余茂春,明明是华人,却整天挑拨美国“反华”,倘若最终台海发生战事,他却能在美国高枕无忧,这种“别人家的孩子死不完”的行为,就是汉奸。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