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新闻里出现这些细节,必有特种部队在行动!

    2022-03-03 09:53:01 来源:

    不知大家有没有过这样一个疑问,就是特种部队,这种咱们在电影、电视剧里边看到最多的兵种,为何一到关于战争的新闻里,就几乎没有特种部队的报道呢?

    其实,特种部队他所执行的一切任务都是隐秘进行的,不能公开报道。可问题在于他是瞒不住自己行踪的,如果新闻当中有这些细节出现,那么大概率上就是有特种部队介入了。

    第一点斩首作战;如果大家看到,这交战双方中有一方的领导人,连续多日在媒体上消失了。或者这位重要领导人出来演讲的时候,不是在这种室外的场所,因为室外我们能看到他在哪。也不是在那种特征很明显的地方,比如:椭圆形办公室之类,一看就是他的办公场所之类的地方。

    如果不是在这些地方,而是在一个四面白墙,你都看不出他在哪的那种房间里面发表演讲的话,那么大概率,这位领导人就已经被对方的特种部队盯上了。同时这也就意味着该领导人已经获取了相关情报,所以他只能藏起来了。

    那么第二点呢,你就看有没有这个交战双方的其中一方,对另一方的特殊目标实施精确打击。那什么是特殊目标?即:那些隐藏在民用目标当中的,例如:像官邸、市政大楼等目标。它在这个民用目标当中,你一旦打击它,可能会带来一些附带的伤害,会引起比较大的舆论。

    但是打击方依然义无反顾,毅然决然地打击该目标。那么大概率上,这栋建筑里面有玄机,至于这个玄机是如何获取的?靠技术侦察手段搜集情报?这显然无法完全获取,那么大概率上是有特种部队介入了。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