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朴槿惠得知被特赦“很淡定” 向文在寅表示感谢

    2021-12-24 15:59:24 来源:参考消息

    据韩联社首尔12月24日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律师柳荣夏今天说,在韩国总统文在寅宣布决定向朴槿惠提供特别赦免后不久,朴槿惠对文在寅表示感谢。

    朴槿惠得知被特赦“很淡定” 向文在寅表示感谢

    文在寅当天早些时候表示,鉴于前总统朴槿惠健康状况不断恶化,他给予了特别赦免,以实现全民大团结。

    柳荣夏在韩国三星首尔医院前与记者见面时表示,朴槿惠为“人们对她担忧感到抱歉,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柳荣夏还说,朴槿惠还对文在寅和韩国政府不顾重重困难决定向她提供特别赦免深表感谢。说她将集中精力治疗,并将尽快向韩国国民表示感谢。

    当被记者问及朴槿惠对赦免消息的反应时,柳荣夏回答:“她只是很淡定。”

    据报道,朴槿惠最近一直表示以前接受过手术的肩、腰部位疼痛不已。朴槿惠身边的人士也表示其“近来健康状况不佳”。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