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新闻 军事图片 每日军情参考 军事专题
当前位置:军事 > 军事图片 > 正文

直20产量喜人!哈飞提前一周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务

直20产量喜人!哈飞提前一周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务
2021-12-25 10:00:35 演兵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军事APP头条APP

好消息!直-20产量喜人。

据航空工业哈飞官方微信号消息,哈飞提前一周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务。众所周知,哈飞作为直-20的生产单位,其批产试飞工作关于直-20的产量。

直-20产量喜人!哈飞提前一周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

直-20 图源哈飞官方微信号

直-20产量喜人!哈飞提前一周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

直-20 图源哈飞官方微信号

哈飞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务并不容易!就在前段时间,哈飞因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度停工停产。11月21日复工复产后,哈飞还遭遇连续暴雪天气,好在全体干部职工以雪为令,积极行动,保障科研生产试飞工作进行,于11月23日顺利实现复工复产后的第一飞。

直-20产量喜人!哈飞提前一周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

直-20 图源哈飞官方微信号

《使命必达!哈飞提前一周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务》文章中是这样写的:

12月24日,天寒地冻的哈飞机场涌动着火热的干劲儿,航空工业哈飞批产试飞任务最后一架机完成试飞稳稳落地,标志着哈飞提前一周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务。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新的一年,哈飞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核心能力建设,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务实的行动,向着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愿景矢志前行,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直-20产量喜人!哈飞提前一周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

直-20产量喜人!哈飞提前一周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

图片说明:停机坪上被打马赛克的神秘机型来源:航空工业哈飞视频截图

值得提的是,不久前,航空工业哈飞官方微信号发布直-20夜间试飞视频画面,在一架正在被拖运的直-20旁边,有一架被全部打了马赛克的神秘机型,引发广大军迷关注。从外形来看,这架飞机应该是直-20的某款改进改装型。

除了哈飞,隶属航空工业的其他几家飞机制造商生产工作也非常顺利。

直-20产量喜人!哈飞提前一周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

航空工业沈飞:提前16天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务

12月15日,航空工业沈飞试飞站,一架战机在保障人员期待的目光中,稳稳着陆在飞机跑道上,标志着沈飞提前16天完成了全年批产试飞任务。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沈飞深入落实航空工业“一心、两融、三力、五化”发展战略,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进“法治沈飞、数字沈飞、精益沈飞”建设,创新实干、精准施策,年度批产交付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沈飞践行“航空报国、航空强国”初心使命,全面聚焦“又好又快产品实现”,在型号研制生产任务与日俱增的形势下,坚持计划牵引和流程驱动,推动生产精益管理;纵深推进均衡生产,加快信息化协同管控建设,加速推进生产管控平台应用,加强数据研究分析、推动管理改进,持续完善计划体系与风险管控体系;狠抓关键路径、强化风险防控坚持政策牵引和制度驱动,依法合规管理,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新目标绘就新蓝图,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新的一年,沈飞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以公司“三四五”发展目标为指引,再接再厉,再谱华章,为国防武器装备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直-20产量喜人!哈飞提前一周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

航空工业昌飞:提前16天完成全年批产交付任务

12月15日,在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下,今年最后一架直升机在试飞站完成铅封交付,标志着航空工业昌飞提前16天完成2021年批产交付任务,胜利实现年初职代会制定的任务目标,顺利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开局。

今年以来,昌飞以生产计划为龙头,构建以均衡生产为核心的排产体系,提前开展策划,调整工艺布局,构建均衡产能,强化过程拉动,保障目标落地;

搭建全业务域的信息化管控平台,推进生产与采购计划协同,加强供应链准时配套,运用精益改善理念,努力构建生产计划的事前风险管控和事中现场问题快速排除机制;

建立全员质量提升新机制,推行质量管理专业化管控,强化工序自检把关,完善关键零组件的专项管控模式,突破生产瓶颈对均衡生产的制约;运用多种手段加强刚性管控和量化考核,实现整个生产全过程均衡高效。

新的征程,新的目标。昌飞将牢记航空报国初心,以航空人的使命担当,努力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作出新贡献。

直-20产量喜人!哈飞提前一周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

中航西飞:提前9天完成全年批产试飞任务

12月22日,随着最后一个批生产飞机试飞科目完成,中航西飞2021年度试飞任务目标完成打赢了全年任务收官之战。

2021年,中航西飞履行强军首责,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沿着“智慧生产”的发展路径稳步向前。

坚持创新驱动与体系治理,始终将型号科研生产作为政治任务坚定推进,紧盯客户需求,狠抓关键路径。推进效能驱动型计划管控模式,开展生产过程数据治理,灵活应用分析数据;

强化生产过程管控能力,生产制造系统抗风险、抗波动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依托SQCDP问题快速响应和“党建+”平台,

夯实单元级精细化管控探索设备资源柔性化调配机制,实现生产组织资源统筹、过程稳定、灵活高效,实现均衡交付新常态,最终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交付。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2022年新的征程即将起航,中航西飞将牢记“航空报国、航空强国”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保A”工作的政治站位,为2022年生产任务稳中求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傅鑫)

热门推荐

有中国军人守护,每个夜晚都平安

2021-12-25 10:05:49 平安夜,中国军人

决胜400米障碍,新老PK释放“洪荒之力”

2021-12-24 15:57:10 决胜400米障碍

国际丨老挝6.0级地震:家具剧烈摇晃物品摔碎 居民狂奔下楼

2021-12-25 00:10:01 国际丨老挝6.0级地震:家具剧烈摇晃物品摔碎

台媒报道:台军模拟拦阻“解放军登陆”

2021-12-24 15:32:40 台媒报道,台军模拟拦阻“解放军登陆”

美赴华航班飞行途中突然返航 大批中国乘客无法回国

2021-12-25 09:42:48 美赴华航班飞行途中突然返航

日美被曝制定联合作战计划应对“台湾突发事态”

2021-12-24 15:16:07 日美制定新联合作战计划草案

朴槿惠出狱后将无家可归:房子已被拍卖还罚款

2021-12-24 16:10:54 朴槿惠,出狱后将无家可归,房子已被拍卖还罚款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 实拍北京考生排队进场

2021-12-25 09:39:01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实拍北京

台湾上空的这个神秘飞行物,打脸了谁?

2021-12-25 09:37:38 神秘飞行物,台湾

受疫情影响,陕西无法跨市的考研生可就近借考

2021-12-25 08:13:55 陕西无法跨市的考研生可就近借考

台湾网友称在台南目击神秘不明飞行物

2021-12-24 15:15:45 UFO,台湾,导弹实验,台湾网友称目击不明飞行物

老挝发生6.0级地震,云南广西震感强烈,持续约20秒

2021-12-24 23:08:30 老挝6.0级地震 云南广西震感强烈

印度,新一轮对华突袭?

2021-12-25 09:07:24 印度,对华突袭

欠2万餐费还怼媒体?中建八局回应:系分包商所为

2021-12-24 23:52:19 欠2万餐费还怼媒体?中建八局回应

交6200亿“保护费”,日本屈辱吗?

2021-12-24 15:13:38 日本,保护费

密谋数月,日本迈出危险一步!

2021-12-25 09:42:47 日本,美国,台湾

公司近15亿资产拟卖1元?蓝光发展遭上交所问询

2021-12-24 23:41:08 公司近15亿资产拟卖1元?

一转眼,整整30年过去了!

2021-12-25 09:29:30 苏联解体

美自损最强战斗机战力 是为应对中国这项武器

2021-12-25 09:50:59 美国,IRST系统,隐身

朴槿惠得知被特赦很淡定 表示暂不接见任何人

2021-12-25 05:23:29 朴槿惠得知被特赦很淡定

西安1号病例讲感染疑点:搬行李时防护服被划破

2021-12-24 23:32:05 西安1号病例讲感染疑点:防护服划破

国家卫健委:24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7例,其中陕西78例

2021-12-25 09:39:01 国家卫健委:24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7例,其中

8万请千万主播带货只卖出6瓶护肤品 商家起诉要求赔偿

2021-12-25 05:17:59 8万请千万主播带货只卖出6瓶护肤品

德海军"担忧"中国每4年就扩增一支法国海军的军力

2021-12-24 15:21:09 中国每4年扩增法国海军军力?

德司令“担忧”:中国每4年扩增法国海军军力

2021-12-24 15:19:49 中国每4年扩增法国海军军力?,中国每4年扩增法国海军军力?

2022展望 | 欧盟欲借“战略指南针”推进军力融合

2021-12-24 15:21:55 欧盟,欲借“战略指南针”,推进军力融合

朴槿惠得知被特赦“很淡定” 向文在寅表示感谢

2021-12-24 15:59:24 朴槿惠被特赦“很淡定”,向文在寅表示感谢

又一驻日美军基地有工作人员确诊感染奥密克戎毒株

2021-12-24 15:36:09 又一驻日美军基地有人员感染奥密克戎毒株

六百多万买的排屋上下渗水 开发商称一直在维修

2021-12-25 09:53:27 六百多万买的排屋上下渗水

西媒盘点:2021年国际领域十大军事新闻

2021-12-24 14:42:54 2021年国际领域十大军事新闻,军事,核潜艇,美国,澳大利亚

西安一外籍男子当众辱骂防疫人员 家人称用错词语

2021-12-25 09:35:00 西安一外籍男子当众辱骂防疫人员

点击排行

    精选图片

      扫描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