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前官员:特朗普或出卖女儿换减刑 不会为任何有污点的证人挡枪

    2023-02-27 17:03:49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2月27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25日报道,美国前联邦检察官格伦·科施纳(Glenn Kirschner)24日表示,如果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被刑事起诉,他将出卖包括女儿伊万卡在内的家人,以换取减刑的判决结果。

    科施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朗普可能会首先在一档政治脱口秀上露面时攻击他的一些家庭成员。科施纳预测,特朗普会向检方提供有关伊万卡和库什纳任职白宫顾问时的一些信息,并借此达成辩诉交易换取减刑判决。科施纳称,特朗普了解交易的艺术,更了解认罪交易的艺术,为了让自己得到更好的交易,特朗普不会为任何有污点的证人挡枪,关键时刻他会出卖库什纳,甚至是伊万卡。

    美媒本月22日曾报道称,美国检方已经加强调查特朗普内部圈子的力度。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已被特别检察官传唤到联邦大陪审团,协助调查特朗普在国会骚乱中的角色。此外,数个星期前,美国前副总统彭斯也被传唤到大陪审团前作证,但彭斯计划抵制传票。

    特朗普目前正面临多场私人诉讼和政府调查。这些案件包括美司法部对私藏机密文件的调查、美司法部对国会骚乱案调查、佐治亚州对特朗普涉嫌干涉选举的调查。尽管特朗普尚未被正式指控犯罪,但多位美国法律专家表示,特朗普仍面临被起诉的潜在威胁。对于相关调查和指控,特朗普多次否认自己存在任何不当行为,并指责调查是对他进行的“政治迫害”,目的是阻止自己再次竞选美国总统并胜出。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