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驻美大使称尚在两方面可与美对话 而且还有瑕疵

    2023-02-02 16:47:58 来源:参考消息

    据俄罗斯卫星社1日报道,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表示,俄罗斯与美国目前只在《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和航天合作领域进行对话。

    报道称,安东诺夫在电视节目中说:“我们和美国人还有什么?好吧,也许我们今天可以说是外层空间合作和《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而且还有瑕疵。”

    他说:“怎么做才能使条约充分发挥作用?这很简单。必须改变美国目前推行的反俄政策,必须放弃使俄罗斯战略失败的图谋。然后,我们将可对美国的建议进行建设性的研究,在此之前,我们的任何进展都是不合理的。”

    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此前表示,俄罗斯仍将坚持遵守《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遵守所有的限制并继续进行信息交换。美国对莫斯科实施全面遏制,违反该条约关于安全不可分割性的序言。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