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胡锡进:放开是全国大多数人的愿望,北京没有被疫情压垮

    2022-12-20 08:53:47 来源:环球时报

    就在12月19日,胡锡进在北京又发了个新文章,文章主要意思是说,放开是全国大多数人的愿望,北京没有被感染潮压垮。

    胡锡进表示,北京没有被这波疫情冲垮,它正在挺过来。药品虽然紧张,但是大家也在互相帮助,几乎所有发热的人都吃上了药。那些没有吃上药,骂得很重的人。都是自己没有备好药,或者没有给老人给孩子备好药,但是都有人会给他们送药,没有人是不吃药硬抗的。

    胡锡进:放开是全国大多数人的愿望,北京没有被疫情压垮

    胡锡进还表示,在困难当中大家彼此帮助,是应该的。我们弥补政府准备不足,也是应该的。并表示北京第一波热潮已经达到了顶峰,有一家数万人企业的高管告诉胡锡进,该公司到岗率为10%,今天办公室到岗率增加到了18%,更多人都在阳转阴并回去参加工作。

    最后胡锡进表示,放开是全国大多数人的愿望,我在北京看到了全体市民的勇敢,乐观和互助精神。并且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放开而抱怨,我们要以大局为重,一起团结起来,相互鼓励,相互帮助。

    很多人看了胡锡进的文章,纷纷表示:老胡说的有道理,支持国家的政策。

    但还是有部分的网友不满,他们认为放开前,药店准备点药也是困难的,也是理想主义?

    但是这个东西谁又能提前预知呢,谁要真有这个能力,那不早靠着这波疫情发大财了。很多东西都是只有放开后,才知道的。

    但正如胡锡进所说,我们团结起来,互帮互助,甚至用不了多久,北京就能渡过这次疫情,并且抽出手来帮助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