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乌克兰收到法国火箭炮系统 射程约70公里

    2022-12-01 10:56:29 来源:参考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在俄乌冲突9个多月后,乌克兰29日宣布收到了等同于美国高机动性火箭炮系统(“海马斯”)的法国多管火箭炮系统(LRU)。

    乌克兰国防部长阿列克西·列兹尼科夫在推特上说:“LRU来了!乌克兰军队现在更强大了。”

    报道称,他没有具体说明法方交付了多少LRU,但法国国防部长塞巴斯蒂安·勒科尔尼在11月19日接受《星期日报》采访时表示,法国将向乌克兰输送“两套LRU用于深度地面打击”。

    根据法国国防部网站的描述,LRU的射程“约70公里”,击中目标的精确度“在1米内”。

    报道称,近几个月来,乌克兰使用了几种外国的火箭炮系统,包括用精确度非常高的美国“海马斯”打击俄罗斯的后方防线,特别是补给线。

    据报道,在接受《星期日报》采访时,勒科尔尼还明确表示,巴黎将输送“两套‘响尾蛇’地空导弹系统”,针对俄罗斯的自杀式无人机。

    他补充说:“我们还在研究乌克兰对雷达的需求,因为在打击发生前的侦查是至关重要的。”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