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俄情报部门负责人在土耳其会面 土国家情报机构主持了两人之间的会议

    2022-11-15 09:44:29 来源:环球网

    当地时间14日,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威廉·伯恩斯与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局长纳雷什金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会面。

    威廉·约瑟夫·伯恩斯(William Joseph Burns),男,1956年4月4日出生于北卡罗来纳州,美国民主党政治人物、资深外交官。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同日证实,应美国倡议,14日俄美两国代表团在土耳其安卡拉进行了会晤。

    土耳其总统府新闻局局长阿尔通14日称,土耳其国家情报机构主持了俄罗斯和美国情报机构负责人之间的会议。

    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局长谢尔盖·纳雷什金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上周,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正在与俄罗斯举行秘密会谈,以减少核威胁。(总台央视记者 顾玉婷 刘骁骞 王斌)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