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媒:陈时中称“若重来不会当指挥官”,被呛“好汉做事好汉当”

    2022-10-15 11:00: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消息称,曾为台湾地区防疫指挥官的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13日在岛内访谈节目中声称,自己在疫情过程中被外界攻击到“满身都是箭靶”,若可以重来自己不会再接任指挥官一职。对此,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黄珊珊14日表示,任何的政务官做了决定就要承担责任,好汉做事好汉当,“难不成之后让你当上台北市长,什么事情都可以后悔吗?”

    陈时中(台媒资料图)

    联合新闻网称,陈时中13日晚接受“新闻面对面”节目专访,主持人谢震武聊到此前防疫的各种决策时,陈时中称,若重来一次还是会做出同样的决定,但若要他再接任指挥官,他自己“是不会接的”,还说“人生承担一次就好了,要再承担第二次,真的有一点承受不起”。

    黄珊珊14日上午前进台北万华扫街,行程后受访被问及陈时中在访谈节目中的言论,她表示,不太想回应他这些自怨自艾。她称,任何政务官做了决定就要承担责任,好汉做事好汉当。黄珊珊强调自己是女性,做台北副市长时所有事情都一肩承担,绝对不会说后悔做过什么事。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14日上午则称,陈时中一直没有搞清楚他为什么被讨厌不被支持,那是因为他“无所作为”。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