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普京签署顿涅茨克等四地加入俄罗斯的条约 并呼吁乌方谈判

    2022-10-01 09:22:10 来源:环球网

    俄媒:普京签署顿涅茨克等四地加入俄罗斯的条约

    据俄新社等多家俄媒9月30日最新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与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扎波罗热、赫尔松四个地区的领导人签署了这些地区加入俄罗斯的条约。

    普京签署条约的画面,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直播截图

    签署现场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直播截图

    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扎波罗热和赫尔松于9月23日至27日举行了“入俄公投”。据央视新闻报道,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扎波罗热、赫尔松四地“公投”结果于当地时间27日公布,“入俄”支持率依次为99.23%、98.42%、93.11%、87.05%。

    俄媒:普京称俄方呼吁乌方尽快停止军事行动,并回到谈判桌前

    据俄新社、塔斯社等多家俄媒9月30日最新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发表讲话时称,俄方呼吁乌方尽快停止军事行动,并回到谈判桌前。

    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发表讲话的画面,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视频截图

    报道称,普京还称,俄方准备好与乌方进行谈判。

    俄媒:普京称苏联已不复存在,俄罗斯不寻求恢复苏联

    综合俄新社、塔斯社9月30日最新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发表讲话时称,苏联已不复存在,俄罗斯不寻求恢复苏联。

    俄媒:普京指责盎格鲁-撒克逊人破坏“北溪”天然气管道

    据塔斯社、《生意人报》等多家俄媒9月30日最新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在克里姆林宫发表讲话时,指责盎格鲁-撒克逊人破坏“北溪”天然气管道。

    外媒:普京称,西方想让俄罗斯成为其“殖民地”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30日在克里姆林宫发表讲话时称,“贪婪”的西方不需要俄罗斯,但我们需要。

    据报道,普京表示,西方想让俄罗斯成为其“殖民地”,西方正在对俄罗斯发动一场“混合战争”。普京说,“他们不想看到我们成为一个自由社会。他们想把我们看作是一群奴隶。”普京说道,“他们不需要俄罗斯。我们需要俄罗斯!”

    (责任编辑傅鑫)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