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柬埔寨载中国人沉船事故涉人口贩卖 有不少人连器官都被割卖掉了

    2022-09-30 13:12:00 来源:科技生活快报

    近日,柬埔寨西港海域发生沉船事故。船上一共搭载了41名中国公民,其中30人获救,11人不幸遇难。9月30日,西港警方表示,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发生涉中国公民沉船事故涉及人口贩卖,在柬7名“接应者”被提控,另5名中国籍嫌疑人将被带回中国接受调查。

    近年来,网络赌博、诈骗案频发,犯罪分子大多数都是在菲律宾、缅甸、柬埔寨等这些金三角地区实施作案。不少人被其中的高薪所诱惑!铤而走险。据柬埔寨方面称,今年8月份,就有30人乘船从中国偷渡到西港被捕。他们经越南偷渡到西港。他们没有护照,是被诱骗来柬,沦为人口贩卖的受害者。

    打着高薪的名义,把那里描绘成人间天堂,十分的美好!但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假的,被骗去的人都说里面简直就是地狱,吃不饱饭被打还是小事,有不少人连器官都被割卖掉了,虽然听起来让人很惊悚,但绝不是危言耸听。

    由此看出,东南亚几个国家也太混乱了,一定要严惩国内勾结参与人口贩卖的败类。这些人真是为了钱什么事也干得出来,坑害同胞,贩卖同胞,良心都被狗吃了吗?一定要严惩这些可恶的人,进去后,这辈子就别放出来了,给受害者一个交代!

    那些被骗的人,基本都是被钱蒙蔽双眼的人,觉得天上会掉馅饼。真不明白偷渡到柬埔寨图什么?在国内送个外卖快递不香吗?做个清洁工也不至于挨饿吧?看着这些死去的,心里很痛,祝愿所人们以后大家平安,不要有什么灾难了,真的受不起这些事了!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