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普京:最短时间保障部队进攻武器供应 研究在乌克兰使用的西方军事装备

    2022-09-21 09:36:47 来源:参考消息

    俄罗斯卫星社21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国防工业发展会议上表示,国防军工企业组织必须紧急保障对军队的武器和装备供应。

    他说:“国防军工企业组织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确保向部队提供所需的武器和装备以及毁灭性武器。”

    普京(法新社)

    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明确到,首先这里指的是在乌克兰参加特别军事行动的单位和部队。

    普京强调说:“还要解决国防军工企业及时并完全保障国产物资的问题。国防工业正是所有进口替代计划必须无条件落实的领域。”

    据报道,普京还指出有必要研究在乌克兰使用的西方军事装备。他表示,这有助于改进国产武器,而这也应该尽可能快速有效地完成。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