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媒称民进党桃园市长选情陷入分裂

    2022-08-29 14:05:15 来源:参考消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月28日报道,民进党籍前民意代表郑宝清27日宣布参选桃园市长,民进党桃园市长选情陷入分裂。

    民进党桃园市党部表示,若郑宝清登记参选,就会开除党籍。

    台媒称民进党桃园市长选情陷入分裂

    截至目前,桃园市长共有4人角逐。除了郑宝清外,还包括国民党籍的张善政、民进党籍的郑运鹏和民众党籍的赖香伶。

    报道称,郑宝清参选为桃园市长选情投入变量。民进党在林智坚因论文、球场门退选后,创伤还没复原,郑宝清加入战局,不啻另一把利刃。地方预估,郑宝清如拉走绿营3至5个百分点票数,就足以影响结果。

    报道还说,据分析,郑宝清是杨梅客家人,过去在桃园区参选,基本盘以高龄、偏绿、部分客家票源为主,在北桃园有组织能量,郑运鹏的选区也在北桃园,双郑票源多少有重叠。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