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距离中期选举不到100天,美国民主党借TikTok拉票,

    2022-08-10 16:14:51 来源: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距离美国中期选举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民主党正在为颇有影响的TikTok创作者配备数字工具,以通过互联网向选民提供党派赞助的内容。

    距离中期选举不到100天,美国民主党借TikTok拉票,

    距离中期选举不到100天,美国民主党借TikTok拉票,

    临近选举季,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DNC) 建立了在线组织中心,以推动该党的信息传递。这一在线组织中心为有影响力的创作者、代理人和支持者创建平台,以接收与民主党有关的消息和各种数字内容,并发布在这些创作者个人社交媒体源上。“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数字工具,成为可信赖的信使,与创作者分享我们的信息,以便发布和推广”,DNC负责数字内容和创意的副首席营销官谢尔比·科尔这样说。

    新冠疫情的大流行改变了政治团体与选民互动的方式。2020年早期,两党候选人就开始将信息传递的重点放在网络平台上。拜登的竞选团队曾尝试使用《堡垒之夜》(Fortnite)地图、《动物森友会》(Animal Crossing)岛屿等应用接触不同人口群体的选民。

    2021年11月,美国白宫曾召集了几十名年轻的TikTok内容创作者,向他们介绍拜登政府旨在重振美国中产阶级的新版“重建更好法案”,希望这些网红在社交媒体推广这一消息。2020年美国大选中,“Gen Z For Change”的TikTok创作者们通过视频吸引观众,为拜登赢得了众多年轻选民的支持。

    不过民主党对TikTok的青睐却遭到了共和籍参议员的猛烈抨击,他们认为使用TikTok拉选票的民主党议员“不负责任”。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