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网友:想去台湾省吃山西刀削面

    2022-08-05 11:11:57 来源:

    近日,有很多网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发现现在在地图搜索台湾省,能够清晰显示台湾地图了,甚至“精确到街道红绿灯”,还有网友说台湾省街道用大陆城市命名。随便一刷就看到了广州街、长沙街、贵阳街…你发现了吗?

    不断放大地图,甚至能看到包括街道,建筑,甚至小到美食店铺等等,非常细致。

    有网友在看地图时发现了“山西刀削面”等小吃店,表示“想去台湾省吃山西刀削面、小统一牛排。

    网友:想去台湾省吃山西刀削面

    网友:想去台湾省吃山西刀削面

    打开高德地图:九段线变十段线

    军演剑指东北,不止台湾与琉球群岛的分界线

    跳出来的还有台湾省的街道、101高楼清清楚楚:

    地图可显示台湾省每个街道标明“台湾省”的各个街区小店:海底捞、新光三越百货、信义运动中心、君悦酒店松寿路店,还有川味面典、潮肉寿喜烧、提拉米苏、小品雅集、米粉汤、达美乐披萨店以及骥园川菜!

    在地图软件搜索台湾省,可以看到很多#台湾省街道用大陆城市命名#。有网友在看地图时发现了“山西刀削面”等小吃店,表示“想去台湾省吃山西刀削面。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