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佩洛西专机抵达新加坡 之后有何安排?民众反应如何?

    2022-08-01 13:13:5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根据飞行航班信息平台FlightRadar24数据,据信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搭乘的C-40C专机(呼号SPAR19)于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4时20左右抵达新加坡巴耶利峇空军基地。

    据公开资料显示,巴耶利峇空军基地在1955年8月20日开始运作。从1981年转换成军事用途。一般情况下,此空军基地负责接待来访的外国空军。

    据FlightRadar24此前数据显示,佩洛西专机于北京时间7月31日中午从夏威夷起飞后,在北京时间31日20时左右降落在在关岛基地。经过短暂停留后,该机又于北京时间31日22时30分左右重新起飞,并一路向西飞行近6个小时后,最终在8月1日凌晨4时20左右抵达新加坡巴耶利峇空军基地。

    此前,在亚洲行路上的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推特上发文,提到所谓民主党人通过“芯片和科学法案”,但没有提及台湾。

    美国众议院议长办公室官网于7月31日公布佩洛西亚洲之行行程,称佩洛西率领一个国会代表团访问印度-太平洋地区,包括访问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声明全文未提及中国台湾地区。

    据韩联社8月1日报道,韩国国会议长金振杓将于8月4日与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见面。

    据报道,二人将就地区安全、经济合作、气候危机等问题举行约50分钟的会谈。

    美国众议院议长办公室网站7月31日公布佩洛西亚洲之行行程,出访地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