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无一命中!俄称乌军企图再次夺取蛇岛但被击退

    2022-06-22 15:38:2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22日报道 据俄新社21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称,作为对乌军攻击黑海天然气开采平台的报复,俄军对乌军存放武器、军用装备和无人机的军火库实施了打击。

    俄国防部战报称:“作为对基辅政权破坏活动的报复,(俄军)用‘缟玛瑙’陆基巡航导弹对俄侦察设备在行动过程中发现的存放‘旗手’TB2攻击型无人机的机库实施了摧毁。”

    此外,俄军在库班斯基岛上消灭了乌军两个排的美制155毫米M777牵引式榴弹炮。俄战机还在敖德萨州的奥恰科夫和图兹利地区摧毁了两辆乌军S-300防空导弹发射车。

    俄国防部称,乌克兰在试图夺取蛇岛并再度受挫后,决定使用攻击型无人机打击俄罗斯的天然气开采平台。

    部署在图兹利和奥恰科夫的乌军S-300防空导弹系统实施了掩护。乌军还使用“圆点”-U战术导弹、“飓风”多管火箭炮和M777榴弹炮对蛇岛实施了导弹和火炮打击。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指出:“乌克兰人发射的弹药没有一枚打中了蛇岛上的目标。”

    报道称,由于火力杀伤未取得效果,乌军放弃了对蛇岛的空降行动。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