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国防部:乌军两架苏-25战机攻击己方部队阵地

    2022-06-20 08:42:25 来源:凤凰网

    俄乌冲突已持续116天,在俄军依靠重火力稳步推进的战法下,乌军开始显得难以招架,甚至闹出了战机攻击己方部队的乌龙事件。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6月19日表示,乌军部队因士气低落、装备不足且缺乏补给和支援而离开战区,其中负责守卫利西昌斯克的乌军第57摩步旅第1营第1连的1个排丢弃了武器和阵地。

    科纳申科夫透露,乌军巨大的损失迫使其指挥层作出决定,将缺乏训练的士兵投入实战。13时30分,乌克兰空军的2架苏-25攻击机袭击了己方部队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的阵地。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