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泽连斯基走访前线鼓舞士气 俄媒:摆拍痕迹明显

    2022-06-07 08:45:09 来源:天下事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近日接连到访前线,鼓舞乌军士气。然而,俄媒却称这些照片和视频都是摆拍的。

    俄罗斯《观点报》6月6日报道,扎波罗热州军民行政机构总委员会成员罗戈夫(Vladimir Rogov)表示,乌克兰军队的士气几乎已降至零点,泽连斯基要通过走访前线的方式来改变这种情况,或者至少拍摄一些照片和视频。

    罗戈夫称,“基辅当局制定了一项计划,旨在向军方展示泽连斯基与他们同在。我们通过自己的消息源得知了此事,并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公告。紧接着,泽连斯基的行动路线发生了变化,人群也变了。”

    罗戈夫称,“按照官方说法,他们去了前线。然而,如果你看一下访问的那些镜头,泽伦斯基甚至都懒得穿上防弹背心或头盔。是的,他周围的一切看起来都很可疑。从照片和视频来看,军方都很懈怠,甚至没有人试图为总统提供某种安全保障。很明显,这一些实际上都是在前线以外的地方摆拍的。”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近日前往东南部城市扎波罗热视察,并探望前线部队,对部队的出色工作表达感谢。今次是俄乌冲突以来,泽连斯基第二次视察首都基辅以外的地区,5月底他还曾到访哈尔科夫前线,慰问阵地上的士兵。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