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北约口头上支持终止俄乌冲突 行动上却推波助澜

    2022-05-07 09:43:39 来源:海外网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阿列克谢·扎伊采夫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北约口头上支持尽快终止俄乌军事冲突,行动上却推波助澜。

    北约口头上支持终止俄乌冲突 行动上却推波助澜

    扎伊采夫称,北约和欧盟国家不断扩大对乌克兰的武器供应,目前已向乌克兰提供了价值高达数十亿美元的武器,“口头上支持尽快终止军事冲突,行动上却推波助澜,这种两面派做法令人发指。”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频频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给俄乌局势“火上浇油”。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4日表示,任何装载武器或向乌克兰军队提供物资的北约运输工具在进入乌克兰境内后都将被视为合法的打击目标。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