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亚速营”指控俄军使用化学武器,美国:无法证实

    2022-04-13 10:01:36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4月13日电 美国五角大楼一名发言人12日承认,无法证实俄罗斯军队在马里乌波尔使用化学武器。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站报道,乌克兰“亚速营”方面称,当地时间11日,一架无人机在马里乌波尔地区投下“来源不明的有毒物质”,导致几名士兵呼吸困难、头晕头痛,并指控是俄罗斯军队在作战时使用化学武器。对此,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在回应时称,无法证实,将会密切关注局势。

    “亚速营”指控俄军使用化学武器,美国:无法证实

    马里乌波尔市长的一名助手也表示,化学武器袭击的说法尚未得以证实,“我们不确定它是毒药还是其它物质”。

    俄媒称,缺乏证据并没有阻止西方大肆炒作所谓“化武袭击”的议话题。4月7日,3名不愿公布身份的美国官员也曾透露,没有证据显示俄罗斯军队将化学武器带至乌克兰附近。美国曾发布消息称俄军可能在乌使用化武,此举是对俄信息战的一部分。(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