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方称亚速营撤离直升机被击落

    2022-04-01 14:44:51 来源:海外网

    来源:海外网

    米-8直升机(资料图)

    海外网4月1日电当地时间3月31日,俄罗斯国防部证实,乌克兰用于撤离“亚速营”指挥人员的米-8直升机,被美制“毒刺”导弹系统击落坠毁。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及俄罗斯国防部官网3月31日报道,俄国防部在一份简报中证实,当天上午,乌克兰两架米-8直升机试图将“亚速营”指挥人员从马里乌波尔撤离。第一架米-8直升机被顿涅茨克民间武装使用美制“毒刺”防空导弹系统击落并坠毁。第二架直升机也被导弹击中,在距离海岸约20公里处坠毁。

    消息人士曾在3月2日表示,美国在一星期内已向乌克兰提供数百枚“毒刺”防空导弹。其中,2月28日单日内就有超过200枚导弹运抵乌克兰。(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