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国防部:将继续分析美在乌进行军事生物活动文件

    2022-03-31 10:01:11 来源:央视网

    当地时间3月30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继续分析关于美国在乌克兰进行秘密军事生物活动的文件,俄罗斯三防部队的专家已经确定了参与制造生物武器组件的具体官员。这些人是美国国防部下属单位以及主要承包公司的负责人和员工。正如西方媒体正在进行的新闻调查所示,这些活动与美国现任总统的儿子亨特·拜登直接相关。

    俄国防部:将继续分析美在乌进行军事生物活动文件

    由于这次特别军事行动,一些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的研究被停止,这些实验室曾按美国五角大楼的要求进行特别危险的传染病菌株的相关工作。

    同时,从这些实验室获得的一些文件表明,试验对象的身份和他们的生命可能遭遇严重危险的情况都被掩盖了。

    俄国防部指出,有文件显示,基辅政权有使用能够携带和散播致命物质的无人驾驶飞行器的计划。俄国防部说,事实可以证明基辅政权认真考虑过对顿巴斯和俄罗斯联邦的居民使用生物武器的可能性。

    俄国防部表示将在近期提供更多关于所获文件的分析结果和所揭露的事实细节。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