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一名乌方谈判代表被杀害 死因说法不一

    2022-03-06 09:57:20 来源:央视网

    当地时间3月5日,包括乌克兰官方通讯社乌通社在内的多家乌克兰媒体报道说,参加了第一轮俄乌谈判的乌方代表杰尼斯·基列耶夫当天在基辅被杀害。不过关于他的死因,乌克兰内部说法不一。

    一名乌方谈判代表被杀害 死因说法不一

    俄乌2月28日在白俄罗斯戈梅利州举行首轮谈判,基列耶夫的名字并不在乌方代表团名单上,但是镜头记录到他确实出现在会场。

    3月5日乌克兰媒体和部分议员表示,基列耶夫因涉嫌叛国罪,在抗拒乌克兰国家安全局人员拘捕时被打死。媒体表示,乌克兰情报部门掌握了相关通话记录,对他涉嫌叛国罪有确凿证据。

    然而在5日夜间,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发表声明说,基列耶夫是情报总局官员,与另外两名情报人员近期在执行特殊任务时被杀害,属于因公殉职。声明并未提及凶手的身份。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