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土外长通话讨论乌克兰局势

    2022-02-27 12:12:49 来源: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6日应约同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通电话,讨论乌克兰局势。

      俄外交部官网当天发布消息说,在通话中,拉夫罗夫向恰武什奥卢介绍了俄在顿巴斯地区进行特别军事行动的情况。拉夫罗夫强调,俄方愿同所有建设性力量密切合作,尽快可持续地解决乌克兰问题,维护和平与稳定。

    俄土外长通话讨论乌克兰局势

      双方还就其他双边和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意继续进行政治接触和互动。

      据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5日敦促北约及欧盟就乌克兰问题作出具体反应。此前,埃尔多安曾表示,土方愿促成俄总统普京同乌总统泽连斯基在土耳其举行面对面谈判。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