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乌克兰东部超5.3万居民已入境俄罗斯

    2022-02-21 09:20:23 来源:海外网

    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丘普里扬表示,乌克兰东部地区的超5.3万名居民已经越过边境,进入俄罗斯境内。

    乌克兰东部超5.3万居民已入境俄罗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日报道,丘普里扬当天对记者表示,截止当天19时,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的超过5.3万名居民已越过俄罗斯边境,由142辆公交车被运往101个临时安置点。

    18日,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宣布,因存在乌克兰发起军事行动的危险,当天起向俄罗斯大规模集中疏散当地居民,妇女、儿童和老年人是优先疏散对象。俄罗斯罗斯托夫州政府表示,将24小时不间断工作妥善安排撤离居民。同时该州也已经向俄罗斯全国发出求援,目前有大量的志愿者和人道主义援助物资正在途中。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