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卡尔·文森”上泄密F-35坠机视频的人找到了

    2022-02-18 14:33:12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违规外泄“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上坠毁视频的人员这回找到了,据美国《海军时报》今天报道,因泄露F-35C在“卡尔·文森”上着舰失败的舰上摄像机视频,一名军官与四名高级士官将面临“非司法惩处”。

    报道截图

    今年1月24日,随“卡尔·文森”在南海进行部署的VFA-147中队一架F-35C在着舰时发生事故,飞机撞击甲板后坠入海中,而随后几天接连发生了三次照片与视频的违规外泄事件,2月6日更是有人将舰内计算机播放的着舰监控摄像机画面,以拍屏的方式传播到互联网上。

    本次查获的五个人,被认定为2月6日出现在网络上这段监控摄像机画面的违规外泄者 图:视频截图

    一名海军少尉、一名高级军士和三名上士被认定为此次违规外泄事件负责,均被指控违反美军《统一军事司法法典》第92条的规定。(该条目内容为:违反或不遵守合法的一般命令或者法规、明知军队人员有义务服从其他合法命令而不服从、失职或玩忽职守的,将受到军事法庭的惩罚——编辑注)

    美国海军航空兵部队发言人扎克·哈雷尔中校拒绝透露被告的身份,也不愿确认这些人的案件处于何种法律程序之中。哈雷尔表示,虽然对视频泄露的调查已经结束,但对坠机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尽管哈雷尔表示视频泄密调查已结束,但并不清楚是特指本案涉及的第三次外泄,还是包含前两次泄密(坠海后F-35C在海上漂浮的照片以及在舰艉平台上拍摄的短视频)。而目前关于前两次泄密的调查结果也仍未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