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日媒:日本驻乌大使馆开始撤离,保留“极少数”人

    2022-02-14 11:31:2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林泽宇】日本共同社14日消息,日本驻乌克兰大使馆通过邮件通知滞留在乌克兰的日本人,从14日开始,在大使馆工作的人员开始撤离至乌克兰国外,“仅保留极少数”人员。

    日媒:日本驻乌大使馆开始撤离,保留“极少数”人

    据报道,邮件中还称“存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可能性”,敦促滞留在乌克兰的日本人“立即避难”。

    此前,美国国务院12日宣布下令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的非必要人员离开乌克兰。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声称,俄罗斯在乌克兰采取军事行动的风险很高,且迫在眉睫,主张撤离这一决定是合理的。俄罗斯方面则否认有任何入侵计划,并指责西方“歇斯底里”。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