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土耳其60架飞机越境空袭 打击伊叙北部库尔德武装

    2022-02-07 14:20:24 来源:参考消息

    据德新社伊斯坦布尔2月2日报道,土耳其国防部2日说,土耳其战机打击了伊拉克和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武装目标,包括掩体、弹药库和训练营。

    土耳其国家通讯社阿纳多卢通讯社援引国防部的话说,约60架飞机参与了这次夜间突袭,目标是位于叙利亚北部和伊拉克的三处不同地点的近80个据点,距土耳其边境最远距离为165公里。

    土耳其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飞机针对的是位于代里克、辛贾尔和卡拉卡克地区的、属于被禁的库尔德工人党和叙利亚的库尔德民兵组织人民保护部队的“恐怖分子”据点。

    据报道,安卡拉认为库尔德工人党和人民保护部队都是恐怖组织。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