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印军坠机唯一幸存者去世 莫迪表示哀悼

    2021-12-16 09:23:22 来源:

    印度总理莫迪15日发推,就对泰米尔纳德邦直升机坠毁事件的唯一幸存者瓦伦·辛格的去世表示悲痛,并向后者“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

    印军坠机唯一幸存者去世 莫迪表示哀悼

    印度空军刚刚在推特上证实,12月8日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军机坠毁事件中,唯一幸存者瓦伦·辛格已于15日去世。

    当地时间12月8日,印度军方一架载有14人的直升机在泰米尔纳德邦坠毁,包括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在内的多名军官及家属坠机身亡,仅机长瓦伦·辛格幸存并转往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