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龙卷风席卷美国多地 美国总统拜登抵达密西西比视察并承诺援助!

    2023-04-02 13:36:4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4月1日电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31日,龙卷风袭击了美国中部和南部地区,在阿肯色州和伊利诺伊州造成至少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2023年3月31日,龙卷风横扫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树木被折断。

    据报道,阿肯色州3月31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龙卷风在阿肯色州小石城及周边地区造成1人死亡。该市市长表示,当地至少有30人受伤住院,2000多座房屋被龙卷风摧毁。

    报道称,风暴造成阿肯色州韦恩地区造成2人死亡,具体受损情况尚不清楚,目前已有一所初中为寻求庇护和食物的民众开放。

    3月31日晚间,伊利诺伊州西北部贝尔维迪尔地区也遭龙卷风袭击,一家剧院屋顶倒塌,造成1人死亡,28人被送医。当地消防官员说,事发时现场有大约260人。

    美国电力追踪网站PowerOutage.us的数据显示,截至31日晚,伊利诺伊州的断电用户数量超过10万,阿肯色州有约6.5万用户断电。

    此外,密西西比州近期也遭遇猛烈龙卷风和强风暴袭击,已有至少26人遇难。美国总统拜登3月31日抵达该州视察,承诺联邦政府将协助恢复和重建。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