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加州枪击案致至少10死10伤 目前尚不清楚作案动机

    2023-01-23 08:57:47 来源:参考消息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1月22日报道,洛杉矶县警察局说,当地时间21日晚一名枪手在蒙特雷帕克的一个歌舞厅内开枪,已造成10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警长安德鲁·迈耶22日上午对记者说,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日晚10点22分左右,地点位于西加维大道100街区。

    报道称,嫌疑人为男性,在逃。目前尚不清楚作案动机,也没有对嫌疑人的描述。住在附近的魏黄(音)说,他的朋友当晚和几个朋友一起去了这家歌舞厅。枪击发生时,他的朋友正在洗手间里。

    报道称,魏说,当他朋友出来时,看到一名枪手,还有3具尸体——其中两人是女性,另一人是歌舞厅老板。魏说,他的朋友在当晚11点左右逃到他家中。魏的朋友告诉他,枪手拿着长枪,似乎是无差别开枪。

    报道称,洛杉矶市负责人肯尼思·梅希亚在推特上说:“我们邻近的蒙特雷帕克刚刚发生大规模枪击案,我们向今晚失去至爱的人们表示哀悼。”

    根据美联社和《今日美国》关于美国大规模枪击案的数据库的记录,这是美国本月发生的第五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美国非营利性研究组织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把大规模枪击案定义为在单一事件中有4人或更多人(不包括枪手)遭到枪击。据该组织统计,美国去年至少发生了647起大规模枪击事件。(编译/张熠柠)

    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