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拜登“文件门”:或影响2024年大选 美国两党的新一轮党争,也由此开始

    2023-01-14 17:44:49 来源:央视网

    拜登私存机密文件一事持续发酵,美国总统拜登12日证实媒体相关报道,承认除在一间昔日的办公室存放任副总统时期的涉密文件外,他的住所也存有涉密文件。美国两党的新一轮党争,也由此开始。

    拜登“文件门”:或影响2024年大选

    拜登“泄密文件”事件持续发酵 美国党争升级

    记者 :总统先生,请问机密文件为什么会出现在您的私家车旁呢,您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美国总统 拜登 :我的私家车是停放在上锁的车库里的,又没有扔在大街上。

    拜登一席话显然未能解释记者们的心头疑问,会议草草收场。接连曝出私存机密文件一事,共和党人纷纷质疑道,这一消息为什么直到现在才公之于众,尤其是第一批文件明明发现于去年中期选举投票日前。

    拜登“文件门”:或影响2024年大选

    共和党籍议员 唐·培根 :他们在中期选举前就知道此事,还举行了选举,这是不对的。他们在选举前掩盖一些事情,然后在选举后才公之于众,我们要强调这一点。

    民主党人则竭力为拜登辩护,并讽刺说,控制了众议院的共和党正在抓住一切机会,打击政敌。

    民主党籍议员 普拉米拉· 贾亚帕尔 :总体而言, 共和党人的目的,就是削弱人们对现政府的信心。一旦被他们抓住了小把柄,他们就会火力全开。

    拜登“文件门”:或影响2024年大选

    美媒:美国爆炸性政治对决已经展开

    美联社报道称,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与白宫“混乱而具有爆炸性的政治对决”已经展开,这可能将对2024年总统大选造成影响。 随着2024年总统大选逼近,作为美国下一任总统的潜在候选人,美国现任总统和前任总统都在接受调查,这一幕实属混乱。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