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两架飞机在韩国仁川机场相撞 客机共载有118名乘客

    2022-12-20 09:10:21 来源:海外网

    当地时间19日,两架客机在韩国首尔以西的仁川国际机场相撞,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海外网援引韩联社报道,仁川国际机场方面称,一架等待起飞的老挝航空公司飞机的尾翼与韩国廉价航空(Air Premia)一架飞机的右翼刮擦。从韩联社曝光的现场画面来看,老挝航空公司客机尾翼受损,尾翼有部分被刮掉。

    两架飞机在韩国仁川机场相撞

    仁川国际机场说,事发时,老挝航空公司客机共载有118名乘客,无人伤亡,目前该架航班已被取消。韩国国土资源部下属部门航空安全调查委员会正对事故展开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一架客机日前也发生了事故。当地时间12月18日,美国夏威夷航空公司一架从凤凰城飞往檀香山的客机在飞行途中遭遇强烈颠簸,导致至少36人受伤,其中11人受重伤。夏威夷航空表示,飞机在降落前30分钟遭遇强气流,13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被送往医院,飞机已安全降落。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