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英海军从南极积雪中挖出最偏远邮局 岛上降下了2到4米深的雪

    2022-12-05 10:24:09 来源: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力力 胡秀文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4日报道,近日,世界上最偏远的邮局被大雪覆盖,英国海军花了两天时间才帮助工作人员将邮局挖出。

    海军花了两天时间挖出建筑(图片来源:BBC)

    世界上最偏远的邮局坐落在南极的洛克罗伊港,这里的邮局也被亲切地称为“企鹅邮局”。邮局同时还是一座博物馆和纪念品店。

    看似孤零零又冷清的邮局却受到众多求职者的热捧。新来的4名女性工作人员击败了6000名申请者,才得到这份工作。她们负责管理基地,并与一群巴布亚企鹅共享岛屿。

    此时是南极的夏季,但是岛上降下了2到4米深的雪,几乎淹没了邮局。

    英国一艘冰上巡逻舰定期访问洛克罗伊港等国际基地,负责运送物资、支持英国和其他国家的科学研究。救援队的摩根说,看到那么大的雪量时很吃惊,雪太深,几乎看不到建筑物。海军向4名工作人员提供了援助,摩根说:“船员都是笑眯眯的,他们很高兴能完成这样一项有价值的任务。”

    英国海军抵达洛克罗伊港(图片来源:BBC)

    整个团队帮忙转移了几吨积雪并对建筑物进行了临时维修。工程师们说,他们使用传统的方法,用木桩和木块来稳定结构。

    修整后,4名工作人员可以在洛克罗伊港恢复她们为期5个月的工作。洛克罗伊港以前是一个捕鲸站,现在是一个旅游景点,夏季约有2万游客前来游玩。

    新来的4名工作人员分别是科贝特、巴兰坦、希尔顿和布鲁佐内。她们放弃了自来水、冲水马桶和无线网络等物质享受,每周只能与亲人通话10分钟。虽然生活条件不太好,但是4人仍表示无法拒绝在岛上工作的机会。

    工作人员一起铲雪(图片来源:BBC)

    科贝特来自英国汉普郡,负责经营该博物馆的礼品店,来到南极工作前她刚结婚,她将这次旅行称为“独自度蜜月”。“谁不想在这个星球最偏远又满是企鹅的地方工作5个月呢?”她说。

    来自英国林肯郡的巴兰坦刚刚从牛津大学拿到硕士学位。这名23岁的女子在工作期间将处理大约8万张卡片,这些卡片每年从这里寄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希尔顿来自苏格兰,是一名科学家,她负责监测生活在岛上巴布亚企鹅数量。来自伦敦的布鲁佐内此前曾在斯瓦尔巴群岛担任北极探险队的首席科学家3个月,目前担任基地负责人,管理团队并协调所有船只访问该岛。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