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北“立委”补选国民党征召候选人,团结一致、全力支持

    2022-12-02 14:12:24 来源:

    新一届台北市府小内阁备受关注,蒋万安今天表示,他的用人标准非常清楚,就是专业、品格、用人唯才,当然柯市府现在府内优秀的局处首长只要符合条件,也都会考虑继续任用。另外,包括大巨蛋后续处理、内湖交通壅塞解决,会在上任一周内邀集各局处单位召集会议,研拟后续处理机制、时程。

    台北“立委”补选国民党征召候选人,团结一致、全力支持

    台媒报道称,蒋万安今天前往文昌宫参拜,他表示,自己第一次参选“立委”时就来文昌宫参拜,祈求市民朋友安居乐业且顺利,也是他为民服务的起点,今天再次来到文昌宫参拜、也是还愿,向文昌帝君再次祈求未来市政推动能非常顺遂,也祈求全民安康。

    媒体询问前2天没有公开行程,是忙着面试小内阁吗?蒋万安说,他对于人事部分持续规划,也积极争取,他的用人标准非常清楚,就是专业、品格、用人唯才。

    蒋万安表示,除了向各界寻觅人才以外,当然柯市府现在优秀的局处首长只要符合条件,也都会考虑继续任用。

    蒋万安选前辞去“立委”一职,留下台北市第3选举区(中山、北松山)悬缺,国民党中央将征召适合人选。蒋万安表示,自己会积极配合中央党部,大家就是团结一致,确保这一席能够守住,“我们一定要守住这一席。”

    对于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民调最高,蒋万安表示,中央都会有相关评估、规划,自己也会积极配合,只要确定人选,大家就是团结一致、全力支持,确保这一席能够守住,持续为中山、北松山乡亲服务。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