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外长:西方国家已经成为乌克兰冲突的直接参与者!

    2022-12-02 09:13:59 来源:北晚在线

    当地时间12月1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在乌克兰问题上,西方国家的目的并非仅限于在战场上击败俄罗斯,而是摧毁作为国际关系参与者的俄罗斯。

    资料图 新华社发

    拉夫罗夫说,西方国家已经成为乌克兰冲突的直接参与者,他们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装备和侦察情报,英国、意大利等国为乌方培训军事人员,同时有大量来自西方国家的雇佣兵参与冲突。

    拉夫罗夫指出,西方国家将乌克兰视为地缘政治工具,无意和平解决乌克兰问题。就俄方立场而言,俄方并没有主动请求同乌克兰举行谈判,但有意愿倾听对方的声音。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