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中俄执行联合巡航任务 俄罗斯图95战略轰炸机首次降落中国

    2022-12-01 13:19:56 来源:新华网

    11月30日,“国防部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根据中俄两军年度军事合作计划,11月30日,两国空军在日本海、东海、西太平洋海域上空组织实施例行性联合空中战略巡航。

    同日,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网站介绍了两国联合空中战略巡航的部分细节。

    俄罗斯图95战略轰炸机首次降落中国

    RT援引俄罗斯国防部的消息称,由俄罗斯图-95MS战略轰炸机和中国轰-6K轰炸机组成的空中编队在日本海和东海海域上空进行了联合空中巡航。俄罗斯苏-30SM及苏-35S战斗机为编队护航。俄罗斯战略轰炸机在空中飞行了8个小时,“在部分路线上有外国战斗机陪同”。

    在执行任务期间,俄罗斯轰炸机在中国机场着陆,而中国轰炸机在俄罗斯降落,这是两国执行联合巡航任务的军机首次在对方机场降落。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