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普京:今年俄武器出口额已达80亿美元

    2022-11-27 09:50:34 来源:参考消息

    俄新社11月25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尽管2022年条件艰难,但俄罗斯武器出口额已达到80亿美元。

    他在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成立15周年庆祝活动上说:“今天很明显,很大一部分武器用于国内消费,以满足军队的需要,但即便如此,我们已经向世界武器市场出售了价值80亿美元的武器。”

    他指出,考虑到当前情况,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普京:今年俄武器出口额已达80亿美元

    普京还提到,合同的签订金额更大。他说:“现在我不会谈论这一点,因为正如我们常言所说,现在还没到晚上,一年还没有结束。”

    普京说:“你们在关键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现在也一样——我指的不仅是高超音速武器,还有我们其他武器装备构成。”

    他同时强调,特别军事行动中获得的对抗现代西方武器的经验应该用于改进俄罗斯的国防产品。

    普京表示,在这方面俄国家技术集团公司、专业企业、设计局和研发中心与国防部专家保持密切合作至关重要。

    普京:今年俄武器出口额已达80亿美元

    另据塔斯社报道,普京25日在会见赴乌克兰作战士兵的母亲时表示,俄罗斯工业正在努力确保前线的所有部队都能用上无人驾驶飞行器和四轴飞行器。

    他说:“至于无人机、四轴飞行器等等,我们了解并正在努力,工业部门正在为此努力。”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